长安一梦(罗橙儿)

罗·拖更选手·无情刀客·北极常驻者·正经与沙雕齐飞·评论区博主·橙儿争取不咕咕且不秃秃

突如其来的告白

依旧是给@W西洲意南风 的


♡本文源于@W西洲意南风 老师的一个梦,感谢老师的提供的脑洞和男女主的名字。

♡第一次尝试非同人作品,如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见谅。

♡这也算是补一下W西洲意南风老师的生日礼物吧,以后风里雨里,感恩有你♥加油呀亲!


导演:W西洲意南风

编剧:长安一梦

制片人:W西洲意南风&长安一梦



我叫苏曦颖,今年27岁,我最近发现自己好像被人下了降头……怎么什么事都能让我遇上?


坐在会议桌“尽头”的是我们公司首席CEO顾晔烃,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表示疑惑,他不是被警察带走了吗?哈哈哈,那可真不巧,人家大总裁在警察局自然是有人脉的,所以……那天的事情就成了一场意外。


裂开呀家人们,我苏曦颖活了二十七年,头一次遇上这样的大离谱事件,为什么这货可以就这样“完好无损”的被放回来啊?而且……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啊喂?!看什么看,信不信老娘瞪回去……


旁边的小李戳了戳我的胳膊暗示我:“唉,曦颖,总裁叫你呢……”


“嗯?”我猛的回神,连忙站起身,“咳咳,对于刚才的议题,我持有保留意见。”
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
嗯?你们在笑个毛线?


小李尴尬的拉了拉我的衣袖:“哎呀不是这个啦,现在说的是让谁去出差的问题……”


啊……这。


“对不起总裁,我……”


“出去站着。”


?宁搁着小学生罚站呢是吧?


按照剧本,不应该是我开会不认真听讲然后会被总裁直接开除走向失业吗?怎么现在还这样了呢?


这是干啥呀?(发出了宋小宝的声音)


“怎么,这个月的月薪也不想要了?”


?天地良心啊,我可什么都没说,什么都没做……
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脑子里在想什么,可是,本总裁偏偏不让你顺心。”


这都神马玩意儿啊?好家伙,就是不开除我,就是想把我玩弄于股掌之中……


“……我一定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遇上你这么个遭了瘟的弼马温……”走出会议室大门,我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
不行!不能就这样白白受辱,我要离开这个鬼地方!!!


“啪!”我毫不留情的把文件拍在了总裁大人的桌子上。


顾总裁嘴角向上扯了扯:“这次又想干什么?”


“总裁,这是我的辞职报告。上面需要总裁签字的。”


“哦?”顾晔烃眯了眯眼,眼波中流露出几分阴险,“你觉得我会同意吗?”


“顾总,我知道因为上次我把你送进局子那件事你对我耿耿于怀,但那次确实是你的不对啊,如果你没有跑到我家门口去耍酒疯,我不会闲着没事跑去叫警察抓你。更何况我也不想自找不痛快啊……”


“呵呵,”顾总站起来,居高临下的看着我,“女人,忤逆我,就是在自找不痛快……”


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,我忤逆他?明明是他先来招惹我的好不好?!那么按照他的思维我就应该乖乖接受他的潜规则,然后投怀送抱的喊他一声主人?


(死亡微笑)抱歉,我不是妲己,我没有主人,再这么玩就是纯粹ooc我了,如果你真敢这么写,我会叫上我的小姐妹们一起围殴这个万恶的作者……你感动吗?

罗橙儿:不敢动不敢动……


“难道你这只小蠢猪还没有看出本总裁对你的真心吗?”

蠢猪?你才蠢猪呢!

真心?真心想弄死我?!

“我喜欢你,做我的女人吧……”

我*——

这都什么玩意啊?!


顾晔烃看到苏曦颖楞在原地,以为她默认了,于是摸了摸她的头……


我人傻了兄弟……

我看到这个自恋的男人伸出他万恶的手扣住了我的后脑勺,然后那张脸在我眼前慢慢放大……

我啪的一下就把他推开了啊,很快的。


我忍不住扶额:“顾总,请自重,你这么做,会让我男朋友误会的。”

“什么?!”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