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一梦(罗橙儿)

罗·拖更选手·无情刀客·北极常驻者·正经与沙雕齐飞·评论区博主·橙儿争取不咕咕且不秃秃

同尘【预告】

all诚要素有,主一见倾诚(一诺×久诚),包括飞诚勿扰(fly×久诚),诚栀(柠栀×久诚),融诚(清融×久诚)

副cp:烟花易冷/天赐良源(峥海峥无差),桃酷(无畏×久酷),钎九(钎城×九尾),义玦(小义×萧玦,有意向),清星(清清×星宇,有意向),涛陶不绝(啊泽×初晨,有意向),屿刀(今屿×妖刀,有意向)等(欢迎补充)

久诚有霜杏要素,注意避雷!!!



★单元目录:

序章  初相识

(涉及cp:一见倾诚,融诚,天赐良源,桃酷)

第一单元  思无邪

(涉及cp:主 桃酷,一见倾诚;融诚,天赐良源,飞诚勿扰)

第二单元  与君别

(涉及cp:主 钎九,义玦;一见倾诚,涛陶不绝,天赐良源,清星)

第三单元  卿莫忘

(涉及cp:主 一见倾诚,暖豆;天赐良源,清星,NPC)

第四单元  浮生梦

(涉及cp:主 诚栀,一见倾诚;天赐良源)

第五单元  和光同尘

(涉及cp:主 飞诚勿扰,融诚,一见倾诚;天赐良源,妖精岛屿/屿刀,清星)


文章后期会进行分线(一见倾诚/飞诚勿扰/诚栀/融诚),本文以一见倾诚线为主线,后续番外会交代其他支线cp的最终结局。


  

请谨慎入坑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以下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大致介绍:

久诚:妖界的一只小兔妖,梦想是能得道成仙。因为考虑到兔子的繁殖能力极强,所以便有了雌雄同体的兔子,有发情期。会穿女装的兔兔难道不可爱吗?(bushi)


一诺:天界的一诺上神,下凡历练渡劫难,却碰上了久诚,互生情愫。

一见倾诚:再一次执行任务中二人相识,后来慢慢相爱,一诺历劫归来,久诚也受到感化得道成仙,终得相守。


fly:魔尊的儿子,魔界未来的继承人,人称云飞魔君。和久诚是青梅竹马,是久诚的“云飞哥哥”(虽然现实生活中fly比久诚小……),对久诚念念不忘。

飞诚勿扰:无论如何,我都是你最温柔的云飞哥哥。fly对久诚有着无限的包容和关爱,每次闯了祸都有fly为他求情,面对这样一份情意,久诚会怎么做呢?


柠栀:人族,商贾之家,员外之子。专情是他最大的特点:你是我认准的妻子,我们都拜过堂的。。。

诚栀(柠栀×久诚):在一次执行任务中,曹家小姐逃婚,久诚被迫“嫁”于柠栀,没想到他却成了柠栀认准的另一半。(柠栀在此之前因阴气太重导致恶鬼缠身,须有阳年夏至日午时所生的之人方可使其阴阳调和,曹家小姐逃婚,久诚被迫顶上,逼迫鬼魂离开,柠栀报久诚救命之恩想要“以身相许”。)“我可是你的夫君!”


清融:妖界的一条小龙,久诚的小师弟,单恋久诚,在前期比较重要,后来也是得道成仙,断绝世间情爱。

融诚:多为清融单箭头,小师弟时期,仰慕久诚,但久诚只把他当小师弟,后期得道成仙断绝世间情爱,从此清融是路人。


(不接受可以随时退出,我不拦着你(doge))


副cp部分:

烟花易冷(花天酒地)/天赐良源(峥海峥无差,请随意,没有明显的界定攻受,请放心食用):天界人,同门师兄弟,一诺凡间历练的指路人(算是一诺的师兄还是师弟???年龄是个问题。),花海渊博易峥正义,一路走来两人互相依靠互相鼓励,在凡间帮助一诺完成渡劫任务,人称甜蜜蜜cp之典范!(出场率极高,请注意!)

“怎么办呐罗思源,快想办法……”“(托着下巴)在想了在想了……”


桃酷(无畏×久酷):妖界,久诚同门师兄弟,小桃树和小仓鼠在一次意外中在武陵源相遇并相爱,从此小桃树不惧一切追逐他的光……

“那年的冬天并不冷,现在想来或许是因为身边有了一个小太阳……”



钎九(钎城×九尾):九尾狐与钎城在三世之中从误会到相爱再到彼此守护,从暗箭伤人的山林到刀兵相向的战场再到惊险丛生的悬崖,他的身边始终都有一只雪白的小狐狸默默相随。


“救命之恩,自当涌泉相报!”



义玦(小义×萧玦):隐居山林的琴师在小河边拾到了受伤的小义,他的琴声唤醒了杀手的良知,却无法治愈自己的伤痕……


“多想永远照顾你……”



清星(清清×星宇):天界颜值NO.1的星宇星君和神威天将军“相爱相杀”的日常,究竟是什么样的小马让宇少顶着最漂亮的脸说出最祖安的话呢?敬请期待。

“马清清你丫的是不是又皮痒了?”“哥,错了……”


涛陶不绝(啊泽×初晨):帝王惨遭杀身之祸,将军于帝王身后力排万难,为其守护江山……

“臣,幸不辱命,完成了您交给我的任务,请陛下放心,臣定当竭尽全力,替你守护好这片江山……”


暖豆(暖阳×阿豆):战神陨落,神光降世。曾经的神明来到人间,不为世人,为的是找到那个铸光的少年。千年已过,也不知你是否轮回……

“不管前路多么艰险,就算是希望渺茫,我也会带着光,把他找回来,让他回到我的身边来。”




屿刀(今屿×妖刀):飞牛的下属,“老夫老妻”今屿和妖刀,飞牛在魔界的得力助手,左膀右臂。当有一天挚友与挚爱成了对立面,你会选择帮助谁呢?

“破碎的身躯可以修复,友情也是如此吗……”





至于作者为什么突然有了这么一个脑洞……估计是魔怔了吧(图源作者自制,模板取自网络。)



是谁~送你来到我身边~

(画质不太好,就不发图片模式了)



这是联盟难得的休假期……

“TiMi工作室为你们电竞职业选手打造了一款全息网游《同尘》,专门用来解压的,现在开放体验服先让你们职业选手体验一下。”

诚:“听说这游戏还是随机剧本式的,还可以调整穿搭……还可以捏脸?!”

涛:“听说还能调整触感之类的东西。”

陶:“我去,6!”

诚:“就触感这东西,给小爷拉满,小爷要沉浸式体验!”

诺:“如果里面有打打杀杀的,就比如被对手捅了个对穿之类的,那肯定痛不欲生啊。”

诚:“啊,那还是不要拉满了,听着还有点可怕。”

猫:“破防了家人们,这波我输出拉满了,但是这个马超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,本来前期顺风稳赢的这马超非在这送……家人们,今天巅峰五连跪了,真的好心痛……”

诺:“Cat要不要过来玩点新鲜的放松一下?”

猫:“我今天就不信我上不去!!!你们先玩吧,我要把我失去的分赢回来……”

飞:“曹志顺,新游戏要不要一起玩一把?”

诚:“彭云飞赶紧的,沉浸式体验拉满,和小爷大战三百回合!”

飞:“哈哈哈,怎么说曹志顺,这一战把握有几成?”

诚:“对付你一成足矣!”

涛:“zen么猛的吗?要互相捅对穿了?”

陶:“6,这个随机剧本是什么鬼?”

涛:“就是会给你随机发一个身份,然后根据身份完成相应的任务。听说抽中大女主剧本的人会对整个游戏产生蝴蝶效应。”

陶:“辣么猛?”

诺:“我就特别想抽一个大女主剧本,这样我就可以在游戏里躺平然后被男主带飞了。”

诚:“如果抽中了小爷带你飞,但前提是你别演我就行。”

诺:“我怎么gian演你呀诚皇。”

诚:“别阴阳怪气啊。”

栀:“感谢‘是父母爱情啊’赠送的xxx,啊?cat直播间溜过来的,久诚在玩联盟的新游戏。曹某不仗义啊曹某,玩新游戏居然不叫我。哈哈哈,抽个大女主剧本我来做你夫君!”

海:“新游戏?一会儿再说,我先冲个巅峰赛榜一!”

峥:“你不是三天以前就在冲了吗?哦,忘了,你昨天连跪来着。”

海:“易峥!过分了啊!”

峥:“小队长最近有点暴躁啊,家人们你们看,现在动不动就锁我喉。”

融:“哦,就你小子叫易峥啊?”

峥:“小黄最近有点叛逆啊,建议你去玩一下联盟的新游戏,据说能放松解压来着。”

融:“行吧,一会儿去看看。”

峥:“小队长?”

海:“再开一局,如果这把输了我就下播!”

峥:“好的小队长我等你。”

桃:“休假期怎么安排的?先整点好玩的,就比如联盟推出的新游戏,去研究一下怎么玩。酷酷,li要不要和我一起玩?”

酷:“行,待会儿下了播我去研究研究。”

清:“嗯?咋了尾?”

九:“联盟的新游戏感觉不是很好玩的样子,还是算了吧……就我这体质,怕不是要抽一个炮灰玩不过一局直接歇菜。”

钎:“我觉得可以试试嘛,今天晚上玩玩看,我就不信还真能玩不过一局就没了。”

九:“行吧,那就试试看吧。钎狗你四级了没?四级了赶紧意大利炮安排一波。”

钎:“四级了四级了,来,兄弟们上chuang啊!”

九:“啥???”

星:“哈哈哈,震惊尾少一整年……”

暖:“我现在只想我的豆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大家的支持!

预知后事如何,请前往正文一探究竟吧!



(cp tag太多了打不全。。。。)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