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一梦(罗橙儿)

罗·拖更选手·无情刀客·北极常驻者·正经与沙雕齐飞·评论区博主·橙儿争取不咕咕且不秃秃

【李约情人节18h·20:00】危险情人


又名《闯入高地》的另一种打开方式(bushi)

♡王者荣耀相关,ABO世界观,严重ooc,请注意避雷!

♡相关皮肤:灼热之刃×(伪)朱雀志/ (真)特工魅影

信息素:红酒A×(伪)白玫瑰O/(真)蓝色妖姬and曼陀罗O


上一棒:@尾椰椰 

下一棒:@清秋君本君 


什么是杀手?


听着,所谓杀手,不是舞枪弄棒的莽夫,也不是残暴嗜血的恶徒,而是……

滴——(消音)

【导演:卡!串台了啊喂!】

啊,抱歉……


杀手……就像现在这样,静静地潜伏在目标身边,不惜一切代价取得他的信任,在他毫无防备的时候,从背后给予他致命一击……然后,潇洒离场。


行如鬼魅,不留踪影。

伺机而动,一击毙命。



任务编码 N230214

任务等级 S级

执行者 代号  魅影  

执行期限  三个月

这次的目标,人族边境管理局局长——李信。


听说这个人难以接近,一般的暗杀方式根本无法对他构成威胁,而他居住的公馆守卫森严,想要刺杀更是难上加难。不过三个月后李信需要出席一场重要的庆功宴,因为出席本次庆功宴的多为人族的高官,确保安全起见,进入饭庄后是不允许配备武器的,这对于魅影来说,确实是一个刺杀的好机会。

只是,这种宴会闲杂人等免进,且饭庄周围守卫森严,这对于擅长远程狙击的魅影来说,在哪儿设伏、如何设伏是个问题。

既然外部刺杀的可能性几乎为零,那不如尝试打入内部,与组织达成里应外合的效果,刺杀起来不是更容易些吗?

不过以魔族人的身份打入内部,想必还没进入公馆大门就被守卫带走枪决了吧……

只不过,这个问题难不倒我们的特工魅影。

身为杀手,不会伪装怎么行呢?



“大人您看,那是什么?”

郊外公馆旁小湖边的芦苇丛里躺着一抹白色的身影。

“过去看看。”年轻的长官熟练地指挥着下属。

“是。”下属走过去试探着那人的鼻息。

“大人小心。”守卫保护着李信靠近湖边。

“启禀大人,是个Omega,他受了伤,情况好像不太好。”下属回到李信身边报告情况。

李信听完点了点头,朝着草丛里那团白色走了过去。

“大人小心啊。”

“没事,放心吧。”李信伸手拦住了下属和守卫,亲自查看了一番,发现那人的信息素正丝丝缕缕的散发出来。李信亲手抱起了那人,向公馆走去。

怀中的人头顶上的白耳不自觉地动了动,轻轻扫动着李信的脖颈。

李信闻着淡淡的花香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……原来是一朵白玫瑰。



“是你救了我?”魅影,现在应该叫守约,醒来呆呆的看着床前的李信。

“没错,我是李信,边境管理局的局长,你遭遇了什么,我们可以帮你。”李信看着面前的Omega,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。

“我……我叫守约,但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记得了……你说你是管理局局长,那你能帮帮我吗?我找不到家了……”守约捂着头,哭的梨花带雨。

一旁的医生做解释:“据伤口来看,他是被人毒打过一顿,他的头部有被击打过的痕迹,很有可能失忆了。”

“头好痛……”守约好似柔弱的不能自理,我见犹怜,“坏人……不要过来……”

“你现在在我的公馆,很安全,没有人会欺负你,你先好好休息吧。”李信叹了口气,转身向一旁的医生嘱咐,“你好好照顾他。”

“是,大人。”


成功潜入公馆,蒙混过关。



休息了几日,守约也恢复的差不多了,也开始主动的帮佣人打理公馆后花园。

花园里种满了白玫瑰,在园丁的辛勤培育下玫瑰长得十分旺盛,过不了多久就要开花了。

他知道李信喜欢白玫瑰,不只喜欢种玫瑰,还总喜欢在出席各种场合的时候在衣袋或领口边上别上一朵白玫瑰。

白玫瑰……既然李信喜欢,那他就投其所好喽,别忘了现在的魅影就是一朵含苞欲放的白玫瑰啊……


听说公馆里的厨子又被辞退了,守约自告奋勇顶替。

“嗯,还行。”李信尝着守约做的一桌子菜,给出了中肯点评,“就留下吧。”

“多谢大人!我一定努力,以报答您的救命之恩!”守约万分感激。

不久,魅影收到上级密线指示,刺杀时间确定在三个月后的庆功宴上,到时候各大高官还有媒体都会参加。如果能在宴会上刺杀李信,舆论效力还有对高官的震慑都足以让人界方寸大乱。

可是现在的魅影还只是公馆里的一个小小厨子,如何才能取得李信的信任,让他有机会在宴会上完成刺杀任务呢?

只不过最近守约对李信献殷勤引来了诸多人的不满,有人说守约身为Omega不知检点,妄图勾引长官大人,还有人怀疑守约的身份,说守约可能是不知道从哪个大户人家跑出来的小妾,早就没有什么清白可言啦等等。

这些言论魅影倒是不在乎,毕竟为了完成任务,他倒是什么都可以忍耐。

不过,勾引长官?


一天晚上,守约敲开了李信的房门,美其名曰送宵夜,但实际上……

“好香啊……”

魅影知道李信指的是什么:“大人,花园里的玫瑰花要开了,到时候整个公馆都可以闻到浓烈的花香味。”

“我记得,你的信息素就是玫瑰花香吧?”李信突然问了一句。

“是啊,没想到您还记得……大人,很喜欢白玫瑰吗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那大人喜不喜欢我的信息素呢?”

“喜欢……”

“大人……守约一直想报答您的救命之恩……所以……好不好……”

“好……”


蓝色妖姬再加上曼陀罗花里致命的迷迭香气,通过Omega的腺体大量释放出来,就成了这世上最好的催情药……

为了完成这最后的任务,魅影已是什么也不顾了。他只想金盆洗手,回归到正常人的生活,带着弟弟从此远走高飞,再也不用过这种刀尖上舔血的生活……

魅影看着面前这个几近疯狂的男人,正大力地抓着他的手臂,狠狠地撞击着他的身体,痛苦使他泪流满面。或许是曼陀罗的信息素释放过多,这位年少气盛的长官似乎并不懂得“怜香惜玉”——又或许,他要的不就是这个效果吗?待到长官第二天醒来看看他自己昨晚的行迹多么荒唐,这样对他就有了愧疚,就不会轻易对他生出怀疑……


然而事实也正如魅影所想。

次日清晨,李信在隐隐的抽泣声中醒来,满屋子红酒与玫瑰花的香气让他忍不住揉了揉自己隐隐作痛的脑袋。这才转过头来看向身边正在抽泣的人,缓了片刻才明白过来自己昨夜究竟做了什么。

“不……不要过来……”守约努力把被子往自己身上拉了拉,但李信还是看到了守约那满身的伤痕。

触目惊心。李信心中更是懊悔不已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 大人,是我弄疼你了吗?”守约红色的眼眸里全是泪,他哑着嗓子抬起手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李信后背的伤痕——那正是他昨晚的杰作。既然李信如此对待自己,身为魅影自然要还回去,但又怕用力过猛导致其清醒过来,所以也只能还回去一些不痛不痒的痕迹了……但谁知道那人如同疯了一般地动作可以持续几乎一整夜,最后还是魅影受不了了,用尽全身的力气抬起手臂给李信后脑勺重重一击 打晕过去才结束了将近一整晚的酷刑。

李信抓住了守约的手,摇了摇头,顺势把他拥入怀中:“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……或许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,我李信一定会补偿你的,请不要这么卑微好吗?这不是你的错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守约靠在李信肩头轻轻抽泣,嘴角微微扬起:这一招,果然有用……

只不过付出的代价有些惨重……

呵,这又算得了什么?只要能重获自由,贞洁这种鬼东西我魅影根本就不在乎……

清晨的阳光洒在公馆的后花园,花丛里的白玫瑰开得正艳。



最近李信对守约的关照也渐渐变多起来,饮食起居明显上升了一个档次,公馆里的仆人和守卫对他的态度也比以往更加恭敬。魅影知道,上次的“交易”很成功,至少最近一段时间李信都不会再怀疑自己的身份了。

只是这一天,李信敲开了守约的房门。

“大人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守约看到是李信来了,立刻笑脸相迎。

“嗯,这次过来主要是想邀请你参加我们的庆功宴。”李信平淡的说出这句话,却在魅影的脑子里响起了一声惊雷。

“庆……庆功宴?!可是……”可是离原计划的庆功宴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,这又是参加什么?

守约不解地看着李信。

“你都要成为这个家的主人了,我身为另一位主人带自己的夫人去参加宴会有什么不对吗?”李信认真的看着守约,眼中满是笑意。

“我?主人?大人…这……”守约更加不解,这李信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?

“很抱歉,没有事先和你商量,”李信含笑的眼睛里带上了几分歉意,“经过这段时间的深思熟虑,我决定了要娶你过门,让你正式成为这个家的主人,请原谅我过了这么久才向你表明心迹,因为这也是我第一次喜欢别人,你不会怪我吧?”

“我……”答应还是不答应呢……

“抱歉,还是我擅作主张了……”李信眼中满是失落,怀着歉意看了守约一眼,慢慢的退出了守约的房间,“你好好休息,我先走了……”

“大人……李信,等一下!我答应你!”守约追出去抓住李信的手,“我也是第一次喜欢别人,所以……”

“真的吗守约?”李信激动地抱住了守约,“谢谢你……”

“不,应该是我谢谢你……”谢谢你给了我这个机会,让我离自由更近一步……魅影如是想着,如果你不是残害我族人的高官,我们或许还有可能……只可惜入你眼眸的是白月光守约,而不是特工魅影。


“对了守约,这个送给你。”李信从衣袋里拿出一支金簪,“我一直觉得这个东西很配你,所以就让人定制了一个,你看看合不合适?”

守约接过还残存着李信体温的发簪,簪子上的朱雀展开双翼 口衔珍珠 栩栩如生,好像下一刻就要飞走了一般。

“谢谢,我很喜欢,请问我可以戴一下吗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守约看着镜中的自己,笑着点了点头。李信顺势把手搭在守约的肩上,“我就说我的眼光不会错。当然,最主要的还是你,天生丽质。”

“……谢谢大人。”魅影想到自己本来的面目虽与现在相差无几,但在人类眼中魔族人脸上的妖纹就让他们觉得这是恶灵、是异类,生的再好看又有什么用呢,还是会被万人唾弃。

“所以今晚……”李信似笑非笑的看着守约。

“你说什么?”守约突然回过神来看向李信。

“……没什么,所以今晚,我就不在此留宿了,早些休息吧。”



自李信守约二人确定关系后,李信就让守约进行一些简单的管家。这也成功让魅影有机会接触公馆的内部事务,就比如说,在庆功宴上礼品可以动些手脚。

在与组织进行密谈后,魅影了解到,在郊外的荣耀饭庄里有长期潜伏着的“自己人”,在那里他可以协助魅影完成刺杀任务。


很快到了举办庆功宴的那天。

李信依旧是那套打扮,红色的西装上口袋里别着一朵白玫瑰。

守约穿着一身白袍,头戴朱雀金簪——簪子已经被他狠狠打磨过了,既然不能带武器,那么这把簪子会成为他最后的武器。

魅影早已对宴会安排烂熟于心,这次宴会会来多少人,饭庄外有多少守卫,什么时候守卫换岗……一切尽在掌握之中。


李信在和高管们敬酒谈公事,守约不便在场,正好有机会找人接头。


只是在路过一桌时,人族安保总局王局长家的小孩在女佣的怀里目不转睛地看着守约:“大哥哥!大哥哥好漂亮啊……”

“谢谢……”守约笑着谢过,他现在只想尽快接头。

“大哥哥,你可以陪我玩吗?”小朋友的眼睛亮晶晶的,一笑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。


这一瞬间让他想起了自己远在魔界的弟弟玄策,玄策在自己怀里笑的时候也是这么可爱。

恍惚之间,竟然没有注意自己撞到了人。

“我的我的……”侍应生摆好刚才不小心碰倒的酒杯,道了句歉。

守约耳朵动了动,很自然的说出了一句:“没事,不急。”

“这位夫人,我们这次宴会的布置非常有特色。”

“能有什么特色,不过是寻常的宴会罢了。”

“那边有漂亮的蜡烛,用酒就可以点燃;还有这次窗玻璃上的花纹都是找顶级大师设计的,有兴趣您可以过去看一看。”

“行吧行吧。”


“呜……我要和大哥哥一起玩!!!”小孩又在和女佣闹别扭了。

“好了,把他给我吧。”守约从女佣手中接过小孩抱在自己怀里,“小朋友不哭不哭哦。”

小孩抱住守约开心的笑起来,仿佛刚刚哭成唢呐的不是他。

“哎呀,可真是麻烦这位夫人了。”

“不客气,我还要谢谢你们能来参加我丈夫的庆功宴。”

“原来是李夫人,多谢多谢,我家夫人唤我过去,小少爷就拜托您照顾了。”

“嗯,去吧。”

守约目送女佣离去,然后把小孩放到了地上。

“小朋友,你来和哥哥玩一个游戏好不好?”守约温柔地拉着小孩的手,轻声细语地交谈着。

“好。”

“我刚刚听说那边的蜡烛用酒就可以点燃,那么我们来玩捉迷藏好不好?哥哥有一种很神奇的超能力,等你点完所有的蜡烛我就自动出现在你面前了,你信不信?”

“好耶,我要,我要点蜡烛!”小朋友颠颠地跑开了。

点燃那支特殊的蜡烛就会触发机关发出枪响声,有特殊花纹的窗玻璃动过手脚……特殊花纹,竹子……对,刚才那侍应生穿的就是印竹花纹的衣服。

他需要在室内制造动乱而后将外部的守卫引进来,这样外面没有了守卫 魅影才能顺利的跳窗逃脱。


原本热闹的宴会因一声枪响而突然变得骚动起来,魅影知道,小孩依照承诺点燃了事先准备好的蜡烛,这一举动必然会引来饭庄外的守卫,魅影必须要抓紧时间尽快解决目标并离开现场。

“大人?”守约担忧地看着李信。

“别怕,你们都是我的亲信,一定是有人在暗中搞鬼。”李信安慰了守约几句,便走上前去安抚人群,“大家不要怕,大家听我说……呃……”

亲信?就像现在这样……从你的背后下手,刺入你的咽喉……

魅影出手,从未失手。

朱雀金簪?对不起,我是魅影,我从不需要这些东西……

不过说来还要谢谢你,这支簪子到头来成了用来解决你的最好武器。

既然任务完成了,那这所谓的白月光伪装面具就没有必要再戴下去了。

“恶……恶魔……恶魔来了!大家快跑啊!守卫!守卫在哪里……”

杀了李信,这群草包没有一个是魅影的对手。

击退了两个壮着胆子冲上前的保镖,魅影按原计划扑向了离他最近的窗户,随着破碎的玻璃应声落地,魅影成功逃脱。


宴会厅早已乱作一团,人人宛若惊弓之鸟四散逃窜,地上散落的白玫瑰早已被鲜血染红。



再次醒来,魅影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黑暗之中,他躺在床上,手和脚都被铁链束缚住了。

“醒了?”

魅影只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,而后就是被突然亮起的灯刺痛了眼睛。

适应了强光后,魅影才看到在自己面前站着的人是谁。

“这……这怎么可能?你明明已经死了,怎么会……”

“怎么,守约,见到我你很惊讶?”本应该已经成为冤魂的李信现在完完整整地站在他面前,“哦不,或许我应该称呼你为特工魅影……呵,魔族暗旗第一杀手,也不过如此。”

“我是什么时候暴露的?”魅影显然对自己犯过什么错误一无所知。

“对于你这么一个来路不明的家伙,我不早做防范那岂不等于等死吗?”

“原来你从一开始就不相信我……”魅影真真切切的觉得自己的计划全错了。

“不得不说你的演技真的精湛,精湛到让我差点就信了……”李信捏着守约的下巴强行让他与自己对视,“为了得到我的信任,你竟然不惜把自己的身体奉献出去,要不是因为你的身份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你是一个杀手……呵呵,我恐怕真的要对你负责了。”

“呸!你这个禽兽,你杀害了我那么多的同胞,你早该下地狱了!”魅影怒视着面前这个衣冠楚楚的家伙,若不是被限制了活动,魅影高低是要把人痛扁一顿的。

“看到你如今的样子,我还真的怀念你在我怀中楚楚可怜的样子啊……百里守约。”李信眯起好看的双眸,看着守约如今魔族人的模样。

“少废话,别在那里假惺惺的,我巴不得你早点治我得罪!”

“你的罪?你的罪可太大了,在公共场合刺杀人族高级官员——光这一条就足够把你拉出去枪决……砰——”李信用手在守约的脑门上比了个打枪的动作,“一个狙击手死在了自己最熟悉的枪下,你说这是幸运还是不幸呢?嗯?”

“哼,要杀就杀,我百里守约绝无怨言!我只恨没有杀了你,这个双手沾满我族人鲜血的……”

“够了!你所谓的族人,他们要么就是参与右派暴动,进犯人族边界;要么就是不遵守人魔两界和约,潜入城中知法犯法的;要么就是参与地下贸易,绑架贩卖魔族Omega进行非法交易的……还需要我再说下去吗?!百里守约,这就是你所谓的族人,这就是你不惜牺牲性命也要为他们报仇的族人!”

“不可能!你说谎,我怎么能信了你的鬼话呢?!”

“好,你不相信……那你自己看看吧!”李信从文件夹里拿出一沓资料狠狠地摔在了守约面前。

“不可能……假的,都是假的……”百里守约从数张资料中拿出了一张,上面的照片与自己的这张脸如此相像,可罪状一栏明明确确地标着“参与右派暴动,进犯我族边境”的字样。

“怎么会这样……”魅影此刻心中五味杂陈,觉得自己到头来沦落到如同弃子一般的下场,从未失手的魅影从没想过失败的后果,也绝对不是“一死”那么简单。

“百里守约,你现在无处可去,所以,还是乖乖地待在我的身边吧……”魅影的耳畔响起了恶魔的低语,食物链顶端的压迫感瞬间随着红酒信息素扑面而来,“既然来了,就别想走了。我倒想尝一尝此刻与我坦诚相待的杀手魅影是什么样的滋味……”




The End.

(感谢观看!)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