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一梦(罗橙儿)

罗·拖更选手·无情刀客·北极常驻者·正经与沙雕齐飞·评论区博主·橙儿争取不咕咕且不秃秃

醉酒后的误会


♡本文源于@W西洲意南风 老师的一个梦,感谢老师的提供的脑洞和男女主的名字。

♡第一次尝试非同人作品,如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见谅。

♡这也算是补一下@W西洲意南风 老师的生日礼物吧,以后风里雨里,感恩有你♥加油呀亲!

♡导演:@W西洲意南风 
♡编剧:@长安一梦 

♡制片人:@W西洲意南风 @长安一梦 



我叫苏曦颖,27岁,新入职场的小白领一枚。今天是公司年会,员工和老总一起聚餐,没想到却发生了诡异的事……


眼前这个坐在地上的男人名叫顾晔烃,是我们公司老总,首席CEO,几个小时前还在公司年会上发表意见:

“感谢各位一年以来的不懈努力,明年我们再创佳绩……”


可现在,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家门口啊喂?!


“阿曦,阿曦,不要走,好不好……”


啊……这,大哥,我们根本不熟,请不要叫我叫的那么肉麻啊喂?!很容易让别人误会的!!!


“怎么了曦颖?你们这是……”住我对门的刘阿姨听到外面有动静,开门出来看到这样一幕。


“刘阿姨你别误会……”我赶紧朝她摆了摆手,“这个人是我们公司的同事,他喝多了,可能是在……耍酒疯?”


“哦,”刘阿姨一副了然的样子,然后笑眯眯的对我说,“要不要阿姨帮你把他扶到屋子里啊?”


啊……这。。。


“啊哈哈,阿姨你别误会,我和他不熟,真的不熟……”


“你这个女人居然敢说和我不熟?”顾总站起身来把我壁咚在墙上,“难道你忘记了我们在一起的恩爱时光了吗?你这个女人是想负了我吗?”
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瞎说……”我向刘阿姨传去求救的目光,“刘阿姨……”


刘阿姨心说我是不懂现在小年轻的把戏了:“嗐,这有啥不好意思的啊?既然不要我帮忙,那阿姨就先回去做饭啦,哈哈,你们接着聊,阿姨就不打扰你们了啊。”


亲娘啊,我的脚趾已经尴尬的抠出了一栋别墅了,累的扣不动了……


刘阿姨转身进了她家,我忍无可忍的把壁咚我的人推开:“顾总,请你自重!”


顾晔烃笑了笑:“呵,你果然是个薄情寡义的女人,居然忘记了我……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


“我……你,你不要这样胡搅蛮缠嘛!这样很容易让别人误会我们的关系的!哎呀,你快走!”


“我不,凭什么!你可是我的妻子啊,我们是成了亲的,你怎么可以说不要就不要了呢?!”


完了,这总裁怕不是个病子,耍酒疯也不带这样耍的啊……可惜了啊,这么年轻的人还没有为祖国做出点什么贡献就中道痴傻了,你说,我是不是该给他送到医院去啊?


“媳妇,媳妇我错了……媳妇,阿曦,阿曦不生气了啊……”


忍无可忍!


“顾总,你要是想老婆了大可以回家找自己的老婆去,不要再缠着我啦!!!我是苏曦颖,不是你老婆,麻烦你给我看清楚!!!再不看清楚老娘告你性骚扰!!!”


“苏曦颖……嗝,就是我媳妇……”


完了,无药可救了,说吧,送精神病医院还是警察局。


“媳妇,你为什么不理我呀,哦,你想要亲亲,我知道,你以前一不高兴就要我亲亲才开心呐,来,亲一个……”


救命啊,潜规则啦,有没有人呐,警察叔叔救救我!!!



“你们在干什么?!快放开她!”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向我们走来,快速的拉开我们并且给了顾总一拳。


感谢英雄出手相救啊,让我看看你是……谢离枫?!


好家伙,脚趾直接报废。。。


谢离枫,当红一线明星,我的高中同学兼好友。


我松了一口气:“呼,小枫,辛亏你来的及时,要不然羊入虎口啊……”


谢离枫抓住了我的肩膀,急切的问我:“阿曦你怎么样,他没把你怎么样吧?!”


“没事,还好有你在……”


“阿曦,他是谁?!”顾晔烃从地上站起来,擦了擦鼻血,眼睛直直的瞪着我,仿佛我就像个出轨的少妇。


“我是谁?我是苏曦颖的男朋友!麻烦你离阿曦远一点!”


“胡说什么?!我才是她老公!”


“阿曦,我看还是把他送进警察局为好,他现在需要冷静。”


“啊?可他是我们总裁,我顶头上司啊,我饭碗不保了可怎么办?”


“好公司好总裁多的是,你又何必认准东方公司这一个地方呢?不管他是不是总裁你现在要做的是保护好自己啊。”


说的对,不能让这病子逍遥法外,得给他点惩罚,要不然不知道还有多少无辜女同胞要受到折磨。


小枫报了警,警察来问清原因后把顾晔烃抓走了。


可是小枫,他刚才好像说……我是他女朋友?!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)